感謝你願意與我們同行,你可以透過以下方法支持我們。如有查詢,請致電31129325或電郵info@shine.org.hk聯絡我們。

 
 
1. 代禱支持
請為中國的少數民族、光亮的服務對象、同工、前線服務人員及後勤義工禱告。本會有青藏、新疆、雲南、兒童服務等祈禱小組。如想參加或需要進一步資料,請聯絡我們。
2. 收閱亮訊
如需要《亮訊》郵寄版,請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如需要《亮訊》電子版,請提供你的電郵地址。
3. 參與光亮活動
如希望收到我們的活動資料通知,例如探訪團、服務營、訓練課程等,請提供你的電郵地址。
4. 成為義工
如希望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幫助辦公室、文字、電腦支援、平面或網頁設計等工作,請聯絡我們。
5. 捐獻支持
本地
* 劃線支票:抬頭寫上「光亮發展協會有限公司」或Shining Ligh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Ltd.,並附上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郵寄本會,以便寄發免稅收據。

* 直接存款:將捐款存入本會恒生銀行戶口(Hang Seng Bank):379-8-007203,然後將存款單正本以及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寄回本會,以便寄發免稅收據。

海外
* 匯票:抬頭寫上「光亮發展協會有限公司」或Shining Ligh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Ltd.,並附上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郵寄本會,以便寄發收據。

燃點孩子心助學計劃 捐款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