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發展協會為一非牟利註冊服務機構*,於2005年2月成立,旨在推動香港及海外華僑基督徒及市民關心中國西部偏遠地區的各個民族。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2011年4月發佈的消息,中國少數民族的人口超過一億,而且增長率比漢族高。光亮期盼透過探訪、服務營、培訓、交流活動、助學、救災、復康支援、禱告等關懷行動,將愛心傳播到中國西部偏遠的地區,為少數民族帶來更有盼望的生活。光亮亦舉辦少數民族工作坊及宣傳活動,推動更多人投入關懷、服務的行列。


我們的異象
機構為什麼以「光亮」起名?就是盼望主的真光照亮中國偏遠地區的同胞。 許多在中國西部居住的少數民族不但貧窮,生活困難,也受到世界許多的試探及罪惡捆綁,需要主的恩光照亮。正如路加福音1:77-79說:「叫祂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由於中國西部地區較為偏遠,願意前往這些地區服務少數民族的人士較少,光亮的同工及義工盼望能堵塞這個缺口,身體力行去關心及服務這些群體。

註: *香港稅局慈善團體註冊檔案號:91/7494

 

 
 
       聯絡我們
  顧問: 鄧達強牧師
    鍾桂雄牧師
    余德新先生
  董事: 葉家明先生
    劉進鴻先生
    趙倩嫺小姐
    吳偉健先生
    李淑惠小姐
  總幹事: 曾惠玲女士
  副總幹事: 陳嘉玲女士
  項目主任: 余敏聰先生
  總務主任: 林志強先生
  行政幹事: 梁玉燕女士
  項目幹事: 陳志豪先生
  電話: 852-3112 9325
  FAX: 852-3175 5277
  電郵: info@shine.org.hk
  網址: www.shine.org.hk
  地址: 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7號
順發工業大廈902室

  香港公司註冊號 951183
  香港稅局慈善團體註冊檔案號 91/7494